張哲瀚「跨洋追星」 2019/02/18

 張哲瀚「跨洋追星」飛赴NBA全明星賽現場為師傅韋德助威

近日,演員張哲瀚飛赴美國夏洛特,現場觀看了NBA全明星周末技巧三分扣籃大賽和全明星正賽,並為他的偶像德懷恩•韋德表達了支持。此行,張哲瀚還受邀參加了「中國年體驗館」線下活動,與NBA球星利拉德一起體驗了具有濃濃中國味的元宵節特別活動。網友及其粉絲紛紛為張哲瀚此次的「跨洋追星」行為點讚,並預祝他追星成功。


NBA全明星賽追星一波三折 張哲瀚飛赴現場為師傅韋德助威


張哲瀚此次的美國追星之旅並非一帆風順。在本屆全明星賽出場陣容投票階段結束後,NBA熱火隊的德懷恩·韋德遺憾落選,張哲瀚為此還特意在網絡上對偶像表示了支持,「落選了沒關係,舒舒服服做你的勾手老大爺」。不過隨後韋德就被特邀加入補充陣容,偶像重登全明星正賽舞台,張哲瀚此次的追星之旅也沒有留下遺憾。




據悉,張哲瀚平日裡經常穿戴韋德同款球衣球鞋,被網友贊為韋德頭號粉絲。他還曾經表示,「我喜歡韋德,我剛開始喜歡籃球的時候,就是他最鼎盛的時候。我就會去球場上模仿他的動作,模仿他的技術動作」。去年七月份時,韋德來到中國參加一系列活動,張哲瀚就有幸以粉絲的身份與偶像來了一次近距離互動,不僅與偶像親密擁抱,還拜韋德為師。不知這次在全明星賽期間張哲瀚與偶像兼師傅的韋德再度相見,又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?



運動天賦爆表獲封籃球瀚 網友:被演藝事業耽誤的籃球達人


張哲瀚因在古裝電視劇《琅琊榜》中扮演過少年林殊被廣大觀眾熟知,後又因主演電視劇《芸汐傳》獲得了更廣泛的關注。在演藝事業之外,張哲瀚還是個運動「狂熱分子」,他在籃球領域的努力和堅持更為他帶來了不少榮譽。2017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期間,張哲瀚以全場20投15中34分4籃板3搶斷的佳績當選了那場比賽的MVP。賽場上的他突破堅決、打法硬朗,給現場觀眾展示了別具一格的突破打法。張哲瀚曾說過,「我有什麼不開心,生活有什麼負能量,讓我很難受的時候,只要我去打一場球,我就會恢復好狀態」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張哲瀚運動能力太逆天了,簡直就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籃球明星」。





據悉,張哲瀚此次美國行結束後將馬不停蹄地回到劇組拍攝電視劇《誰都渴望遇見你》,該劇由趙薇監製,愛奇藝與上海析微影視聯合出品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洋气YOUNGCHIC》 2017/04/19

张哲瀚现身篮球世界杯现场 2019/09/15